就手 - 泳儿

最近喜欢听粤语歌。

林夕的词确实很有意思。


附歌词:

假使只要一点小吃消遣一下便会找我
假使想要烛光映照举杯起筷便有需要
找更讲究的货色 我知我仅有的价值

假使只要一刻安慰充塞空档便记得我
假使想要伴侣那样摸到捉不到的感觉
便要 寻觅更有趣更神秘角色

我这么就手 最终只可化为朋友
奉献便宜到 认定我不舍得撤走

明知我即找即到实在也不必上心
明知你在利用我太方便行近
我太像便利店 即使贩卖所需的一切
亦没法留住你这位贵宾

能给你一早给你绝没有惊喜发生
连好处亦被习惯当应份
其实你 看不起我太易被找到
见惯了再没法吸引

普通的我当然不会差得使你避我憎我
偏偏不会好得使你甘于相信是你心里
不会感到生厌的 你只记得我出过力

不分早晚不管天气不必休假
为你想到这么周到让我变成飘忽于左近的空气
让你 从没有兴致去为我叹息

我这么就手 最终只可化为朋友
奉献便宜到 认定我不舍得撤走

明知我即找即到实在也不必上心
明知你在利用我太方便行近
我太像便利店 即使贩卖所需的一切
亦没法留住你这位贵宾

能给你一早给你绝没有惊喜发生
连好处亦被习惯当应份
其实你 看不起我太易被找到
见惯了再没法吸引

明知我即找即到实在也不必上心
明知你在利用我太方便行近
我太像便利店 即使贩卖所需的一切
亦没法留住你这位贵宾

能给你一早给你绝没有惊喜发生
连好处亦被习惯当应份
其实你 看不起我太易被找到
见惯了再没法吸引

评论

© 肉肉BLAHBLAH | Powered by LOFTER